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本会资讯

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文化旅游基地在重庆挂牌成立

2019.11.22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1月22日16时讯(记者 吴思佳)今(22)日下午,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以下简称“儿促会”)文化旅游基地成立及授牌仪式在重庆市群众艺术馆举行。

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会长刘波、重庆市文联副主席、市舞蹈家协会主席毕富纯,重庆市群众艺术馆馆长、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罗智敏,重庆市群众艺术馆副馆长、市曲艺家协会主席鲁广峰以及重庆愚诚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代表、儿促会文化旅游基地主任郭元琦出席仪式。

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会长刘波为基地授牌

儿促会文化旅游基地意在为本地少年儿童搭建更丰富多元的文化艺术交流平台,为更多学生和老师提供参加国内外大型交流展演和艺术比赛,深入艺术专业院校学习深造、与专业大师面对面交流学习的机会,多角度感受艺术城市蕴藏的丰富文化内涵,全方位提升艺术修养、开阔眼界,进一步推动青少年艺术教育行业健康全面地发展,进一步提升全民艺术鉴赏力和专业艺术修养。

儿促会刘波会长说:“多年来,重庆的群众文化工作始终走在全国前列,对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也给予了大力的支持。我们衷心地希望文化旅游基地成立以后,能再筑重庆的群众文化事业、儿童文化事业的高峰。”

文化旅游基地主任郭元琦表示,今后的工作必将秉承着儿促会“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为了一切孩子”的信念宗旨,用实际行动承载这份厚重的责任感,努力将儿促会的蒲公英“落地无声、落地生根”的精神发扬光大。(图片均由市群艺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