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本会资讯

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蒲公英少儿艺术中心在南通揭幕

2024.03.09

    2024年3月5日,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蒲公英少儿艺术中心在南通成立,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会长刘波、南通市文化馆馆长曹锦扬共同为中心揭牌。

    仪式上,刘波会长向与会的代表们简要地介绍了蒲公英系列活动创办于2001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教育部、广电部、新闻出版总署、农业部、全国妇联、共青团中央、全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委员会联合推出的促进少年儿童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发展《蒲公英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1997年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文社发[1997]86号文件正式确定:由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负责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提高未成年人思想道德素质,繁荣和发展青少年文化艺术事业的精神,普及艺术教育,积极促进青少年综合素质的提高。

    南通市流行音乐协会创始人、终身名誉主席沈浦生先生代表协会向原文化部社文司老领导、现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刘波会长,在百忙中专程光临南通,关心扶持基层少儿文化艺术工作表示衷心地感谢。南通市文化馆馆长曹锦扬,南通市流行音乐协会主席潘强、副主席昝少华均相继发表热情洋溢地讲话。